瑪莎拉蒂發表全新特仕車型-《Maserati Ghibli Rebelle Edition》 深黑色塗裝超肅殺!

義大利車廠Maserati為旗下入門跑房推出了特仕車型-《Ghibli Ribelle Edition》,預計將於十月份進軍歐洲市場,不過可惜地是,總量僅有「200台」。在義大利文中的Rebelle代表著「Rebellious 叛逆」,正如字面上的意思,在這輛特仕車型上將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態度。

 

在外觀上,Ghibli Ribelle Edition換裝全車「Nero Ribelle mica black 塗裝」,接著將鋁圈改為19吋黑色設定,並加入紅色元素提升性能意味,最後,制動卡鉗也採深紅色的表面處理,將內斂且深具品味的義大利風範展現的淋漓盡致。

踏入座艙,奢華的紅寶石色皮革覆蓋雙前座跑車座椅、儀表周邊與門板; 此外,Rebelle Edition還加入了黑色皮革來突顯強烈的色彩對比。中控台設計則運用了黑色鋼琴木質裝飾,並在上方刻上一塊Ribelle Edition的專屬銘牌,彰顯其尊貴不凡的身份地位。作為選配的附加產品,買家還可以選購Ribelle Plus套裝,其中包括LED Matrix主動式大燈、Harman Kardon音響、開啟式天窗等。

動力部分,Ribelle與標準車型有著相同的配置,同樣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分別為二個版本(345hp/424hp),當然若你是柴油愛好者,Maserati也提供3.0升V6雙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71hp,統一配置8速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