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百年榮耀、熱血風潮再起,Maserati Ghibli新款330hp車型在台發表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獨特的引擎聲浪成就Maserati的非凡出眾,使其成為全球男性心目中夢想座駕。而今在車壇風起雲湧之際,同時歡慶百年榮耀,Maserati在台正式發表以沙漠疾風為名的Ghibli新款330hp車型,衝出入主品牌前所未有的絕佳契機,擁有不凡不再望塵莫及,全面搶攻頂級豪華車市場!

以沙漠疾風為名,Ghibli熱血展現與風競逐的賽車基因,除了2014年台北車展中亮相的Ghibli S Q4,今日正式發表的Ghibli線條俐落緊實、比例完美,為品牌佈局全球的關鍵力作,成功打破空間環境限制,創造可天天享受、時刻擁抱駕馭樂趣的完美傑作。行駛於市區街道盡現義式優雅風範,靈巧流暢,而體驗彎道極速奔馳,也只需切換運動模式,引擎聲浪瞬間爆發,挑戰駕馭官能、恣意展現原汁原味的義式激情。

Ghibli整體外觀設計承襲GranTurismo和A6 GCS Berlinetta的動感魅力,車身前頭由Maserati水箱格柵主導,選用侵略性十足的前方LED日行頭燈,更顯霸氣神韻。此外,令人目不轉睛的車側線條,更是Maserati百年的驕傲,加上三角形C柱和無框車窗設計,如同一款流暢而敏捷的運動型雙門跑車。

內裝部分雖與Quattroporte相仿,皆擁有寬敞、奢華的座艙空間,但從細節設計裡,卻也難掩其熱血運動本色,不論是義大利國寶級品牌Poltrona Frau所量身打造的座椅、皮革及飾板,大膽配色組合,充滿無窮的動感活力。

技術規格:

車身尺碼:4971×2100×1461mm

軸距:2998mm

前後輪距:1635mm/1653mm

車重:1810kg

底盤懸吊:前雙A臂、後五連桿(可選配Skyhook主動式電子懸吊系統)

煞車系統:前345×28mm、後320×22mm雙材質通風碟盤

0~100km/h加速:5.6秒

極速:263km/h

前後重量分配:前50、後50

引擎形式: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最大馬力:330hp/5000rpm

最大扭力:51.0kgm/1750~4500rpm

建議售價:

Maserati Ghibli:412萬元

Maserati Ghibli Premium:458萬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