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回紐柏林最速前驅王者的復仇大計?Renault Sport最新預告曝光!

自從在今年2月間、綠色地獄-德國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前驅車款最速單圈紀錄由Seat Leon Cupra 280以7分58秒4重新改寫之後,原有的紀錄保持者Renault可說受到不小的打擊、且理所當然的也苦思復仇之計,如今更是釋出了一則預告…

事實上,在此之前Renault Megane RS Trophy曾於2011年以8分7秒97寫下紐柏林北賽道的前驅車款最速單圈紀錄,如今Renault賽車運動部門Renault Sport則是在其Facebook粉絲頁面釋出了相當明確的預告,圖片上就寫著大大的「#UNDER8」字樣,底下則是其他合作夥伴-包括了Michelin輪胎、Akrapovic排氣系統、Ohlins底盤懸吊系統及賽車錶品牌B.R.M,同時也在圖片說明部分寫下了「Two months to go…」,看來再兩個月後就會進行挑戰。

當然,覬覦紐柏林最速前驅王者寶座的不只是Renault,包括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ROpel Astra OPC Extreme甚至日前傳出可能量產的Volkswagen Golf R 400 Concept也都虎視眈眈,最終王座會落入誰的手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ource: Renault Spor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