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證實MC20 EV將在2025年推出 Quattroporte EV將於2028年推出

上星期Maserati(瑪莎拉蒂)宣布了一項新的戰略計劃,之前有消息稱,Maserati的電氣化努力陷入困境,未來的車型也被擱置。不過根據該Maserati的最新計劃,所有車型將100%在義大利設計、開發和製造。然而,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正在制定一個旨在實現電氣化的全面產品計劃,以反映客戶的願望,並表示相信電動出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

Maserati表示,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相信電動車,並計劃推出一系列電動車,以配合已經在歐洲上市的Grecale Folgore和GranTurismo Folgore。作為這項努力的一部分,GranCabrio Folgore將於今年稍晚加入到Maserati電動產品陣容中。

MC20 Folgore將於2025年推出,而E-segment電動跨界休旅車將於2027年推出。我們預計Quattroporte EV將於2028年推出。

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Maserati Modena工廠預計將獲得新的投資和設施。它還將成為Fuoriserie個性化項目計劃工作室的所在地,該計劃將專注於客制化車輛。

Maserati補充說,他們是Stellantis集團唯一的豪華品牌,"現在正在建立強大的商業模式,將自己投射到電動未來,透過保持產量和利潤率符合其獨特的品牌定位,增強其在豪華車領域的領先地位。”

Maserati執行長Davide Grasso也表達了同樣的觀點,他表示:”我們將全力以赴引領電氣化變革,我們的兩個代表性車型已經推出100%電動版本,今年還將推出另一款。我們將為我們的首選客戶提供有史以來最強大的Maserati,將駕駛樂趣的界限推向新時代。”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