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廠Mansory的暴力美學」這輛Mercedes-AMG C63 Coupe變的不再純淨

聽過或見過改裝廠「Mansory」的朋友都知道,一間由Kourosh Mansory先生於1989年在慕尼黑創立售後汽車改裝公司,過去曾經手的產物都不是什麼善類,要不是有著狂暴動力,就是在外觀上裝載大量金色套件或是碳纖維材質,而這也是讓它名聲持續閃亮的原因。而今天帶來便是Mansory最新力作-小改款Mercedes-AMG C63 Coupe。老實說本身AMG的車款就能夠被定義為改裝車,而在經過Mansory之手後,又會變成怎麼樣呢?就讓我們往下看。

 

該車在外觀上被配置了全新的空體力學套件,並以紅色與黑色元素貫穿整體外觀主軸,而車頭與車尾的的葉片也改成碳纖維複合材質,藉此強化空氣動力學;內部則針對引擎腹內強化,並換上尺寸更大的鋁圈,最後針對內裝進行重新打造。

說到動力,經過這麼一改,輸出功率遠遠超過原廠的C63,甚至C63 S也不是對手。Mansory針對原廠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調整,針對ECU進行優化並換上全新排氣系統,一舉將輸出拉升至650hp/850Nm。根據改裝廠表示,該車極速可突破310km/h。至於外觀細節部分則換上一組20吋鋁圈,並降低懸吊達30mm,並換上全新碳纖維前擾流、碳纖維側裙、碳纖維後分流器、碳纖維引擎蓋鴨尾、碳纖維後視鏡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