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最霸氣只有更霸氣,Mansory的寬體套件讓Mercedes G-Class更顯衝擊感

Mercedes G-Class已經是世界上看起來最粗曠的SUV之一了,不論在柏油路上或砂石地上都是,不過Mansory認為還不夠,所以他們設計了一組新的寬體外觀套件來更進一步地強化這部車的視覺衝擊感。

Mansory的這組寬體套件包括了外擴葉子板、車門飾條、以及新的前保桿與後保桿,這些全部都是用碳纖維製成的,套件裝上去後,車體將會比原本再寬40mm,而這組寬體售價為$18,900歐元(約為64萬台幣)。

 

如果車主想要更多的客製化選項,該廠也提供了新設計的引擎蓋、車頂、以及擾流板等等可選擇,買家還有許多從21吋到23吋的新輪圈可搭配,當然,還有豐富的內裝升級選項以及完善的動力提升方案讓車主傷透腦筋。

像是AMG G63可以選擇強化活塞、連桿、軸承、曲軸、汽缸頭等等,這些全部將讓原本的544馬力一路暴衝到恐怖的840馬力。

這樣的動力足以讓路上任何自稱是運動休旅車的車款感到羞愧了,同時還立下了相當高的標準給即將發表的高性能休旅車,像是Lamborghini Urus和Bentley Bentayga 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