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風十足的敞篷猛獸 Manhart MHZ4 500即將誔生

 

德國知名汽車改裝廠Manhart在改造BMW(寶馬)方面享有當之無愧的聲譽。最近,他們在Facebook上公布了他們即將為BMW Z4推出的改裝套件設計圖。雖然相關的細節很少,但我們至少可以來看看車身上多了哪些套件。

從Manhart公布的圖片可立即看出這輛BMW Z4 M40i多了不少空力套件。不過整輛車最顯眼的是它在引擎蓋,前後氣壩,擾流板,車門,行李箱蓋等地方都有著明顯的金黃色賽車條紋以及前後的Manhart Logo;而這使得這輛Z4 M40i看起來更具侵略性。

 

在車身套件部份,首先它的雙腎式水箱護罩有了黑色邊框,車頭下多了一個擾流下巴。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這輛Z4換上了一組黑色雙肋六輻式鋁合金輪圏。在車尾部份,Manhart為Z4裝了一個鴨尾式擾流尾翼,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後下擾流板,同時還開發了一種新的氣流擴散器,同時也換上了不同的四出排氣尾管。

在動力部份,Manhart還没有公在任何資訊,不過他們將這個最新的產品稱為MHZ4 500,這表明他們將為這輛車的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使展魔法,將動力從382ho一路提升至500hp。Manhart也没說這MHZ4 500什麼時候發表,因此我們只能耐心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