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四輪驅動」的強化版本-Hyundai i30 N 秘地測試研發中!

Volkswagen Golf R因為擁有300hp輸出加上「四輪驅動」,得以獲得鋼砲王之美名;然而,韓國品牌Hyundai也將跟上,並證實目前正在研發、測試搭載四輪驅動版本的Golf R 對手!

 

 在與外媒Cars Guide的訪談後,澳大利亞公共關係經理Guido Schenken表示:「搭載著四輪驅動系統的性能車從一開始就納入我們的戰略佈局!」此外,現在「N部門」老闆 Albert Biermann也曾表示,公司旗下的go-faster部門非常認真考慮推出搭載著四輪驅動的車款。照以上言論推估,若四驅計畫執行,第一款車型預計將導入Hyundai i30N,而接著i30 N FastbackVeloster N也將同步配備四輪驅動系統,不過目前尚未得到證實。

有趣的是,Car Guide從一位在現代澳大利亞工作的顧問口中得知,Hyundai Kona的全輪驅動系統和後懸吊配置與i30 N相容,畢竟配置的為同一平台,這意味著Hyundai正在考慮推出「Kona N」。此外,除了四驅以外的話題,根據過去在2018的傳聞,Hyundai目前正在採納意見,考慮在未來將雙離合器(DCT)導入N系列車型。看到這一步,你就知道N系列性能車在未來的非常具有威脅性,從四輪驅動、雙離合變速箱,甚至可能是中置引擎,看來德系鋼炮皮得要繃緊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