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韁寶馬 Manhart 730匹MHX5 700除了豪華也很狂野

去年,Manhart推出了強大的MHX5 800,它是以BMW(寶馬)X5 Competition為基礎所打造出的Super LSUV,擁有驚人的812 hp最大馬力和110.2 kgm的超大扭力。快進18個月,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再發表了經調整後動力降低的新版本,現在它被稱為MHX5 700

原廠X5 Competition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25 hp的最大馬力和 76.5 kgm的扭力。這是一款非常棒的LSUV,但Manhart顯然認為它可以再進行一點改進,因此對它進行了調整,現在MHX5 700可提供730 hp的最大馬力和91.8 kgm的扭力。 

Manhart為了讓BMW原廠引擎逹到設定的動力目標,Manhart透過安裝自家的MHtronik引擎輔助控制單元或可重新編寫ECU來逹到目標。當然,還要配合硬體的不銹鋼排氣系統,這個排氣管組配有閥門和四個100 mm的排氣尾管。消費者也可以選擇没有觸媒轉化器的競技式downpipes、Manhart不銹鋼OPF(汽油微粒過濾器)排氣系統。

MHX5 700還進行了許多其他的修改。例如安裝了一組高度可調的H&R避震器,不僅改善了操控性,而且還降低了車高。此外,也換上了一組23×11英寸的黑色輻射狀鋁合金輪圏,搭配315/25 R23的性能胎。 

在車身部份,Manhart為MHX5 700換上了具備通氣孔的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前擾流下巴、兩件式碳纖維側裙和具備中置霧燈的後下碳纖維氣流擴散器。車室內部則有提供獨特的Manhart換擋撥片和獨特的腳踏墊等等改裝部品供客戶選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