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而強大的超級SUV 800 hp Manhart MHX5 800震撼登場

Manhart在寒假之前展示了經過改造的BMW(寶馬)X7 Dirt Edition,現在他們又推出了另一個將X5 M Competition發揮到極致的新作品-MHX5 800。

我們從動力總成開始介紹起,這輛超級SUV在Manhart巧手改造下現在有了專門定制的渦輪增壓套件,新的Intercooler中央冷却器以及裝上MHtronik電腦模組重新編寫ECU後,MHX5 800的動力系統已可釋放出驚人的823 ps(812 hp)最大馬力以及令人咋舌的110.2 kgm的超大扭力。

與原廠BMW 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625 ps(616 hp)/ 76.5 kgm動力相比,這是一個大幅度的跳躍。可惜Manhart没有公布MHX5 800的0-100 km/h加速時間和最高極速,但與標準X5 M Competition 0-100 km/h 3.8秒相比,它所花的時間一定更短,極速也更快,搞不好會突破300 km/h。因為原廠X5 M Competition若選配M Drive Package,最高極速已可達290 km/h。

為了能夠順利且快速的傳輸動力,Manhart也對八速自排變速箱進行了升級,以應付強大的動力;而Wuppertal懸吊則是將車高降低了30mm。另外,Manhart的不銹鋼消聲器附有閥門控制裝置可進行聲浪調節。

在外觀上,Manhart為MHX5 800的車身加上了黑色和金色飾條,並裝上新的前擾流下巴,引擎蓋,側裙,後下擴散器,碳纖維後視鏡蓋,10.5×22英寸的鍛造輪圏以及295/30的輪胎。另外,四個口徑100mm的排氣尾管搭配大尺寸氣流擴散器讓整個車尾霸氣十足。車室內部,Manhart MHX5 800的座艙也是採用與外觀相呼應的黑金雙色組合,多功能方向盤則換上碳纖維飾板、Manhart標誌和更大的換檔撥片,前後高級皮革座椅也加上金色條紋,讓整個車室貴氣十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