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暴力德式Coupe Manhart改BMW M2 Competition最大馬力逹550ps!!![影片]

BMW(寶馬)推出M2 Competition的幾個月後,德國知名改裝廠Manhart鎖定了這款高性能小Coupe跑車,決定為它開發一些升級套件,讓這款車與它的主人可以擁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Manhart的首要目標就是提升M2 Competition身上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動力。當然,這也包括了進排氣系統的升級和ECU的改寫。

 

在經過Manhart的精心改造後,BMW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的最大馬力來到550ps(542 hp),扭力來到81.6kgm。與原廠的M2 Competition相比,馬力提升了140ps,扭力多了25.5kgm,在7速M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協助之下,可在4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原廠0-96km/h是四秒)。

除了動力的升級,Manhart也為這樣M2 Competition裝上了碳纖維前擾流下巴,20英吋雙色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碳纖維側裙導流翼,碳纖維後導流尾翼,口徑更大又附碳纖維尾管套的排氣系統以及尺寸更大的新後下氣流擴散器。另外,與原廠標準 M2 Competition相比,Manhart的M2 Competition還換上了低20mm的KW避震懸吊,讓車身更顯低趴有型。

 

[Source:ManhartYouTube Shmee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