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豪華旗艦大變身 中期改款Genesis G90諜照網路洩露 外觀改變之大讓人以為是大改款

最近Hyundai(現代)汽車旗下的Genesis為G90 (韓國稱EQ900)近行了小改款,當然,他們是不會公布小改款Genesis G90的長相,不過没關係,因為不久前某韓國論壇上已出現了新車的照片。只是,如果你不喜歡越來越大的水箱進氣護罩,那麼這款G90可能不適合你。

2020 Genesis G90的水箱進氣護罩現在幾乎佔據了車頭正面的整個區域,這個護罩比現行車型更大,也更低更尖,而銀色和黑色格網圖案是最明顯而突出的特徵。新車的大燈也相當特殊,燈組中間有一條看似會發光的燈條一路延伸到葉子板。另外,也可看到底部的進氣口一直向兩側延伸。

 

將目光移向車尾,新車的設計與現行款完全不同。Hyundai將之前類三角形的垂直尾燈換成橫向大面積的尾燈,並加入鍍鉻邊框;而且此燈底部還完全相連,貫穿整個車尾部。我們認為這樣的設計手法更適合Genesis G90這種大型豪華車,看起來就有更大氣尊榮的感覺。

我們預計2020 Genesis G90的動力總成選項不會有大幅度的變化,不過我們也不排除會有更新的引擎出現。Genesis之前曾表示將於2019年6月在韓國推出新Genesis G90,因此,在此之前應該會先在網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