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經銷商竟然公然販賣800hp+氮氣的《Ford Mustang GT》,會不會太扯了?

走進福特展間,除了能見到基本SUV家族外,能看到一輛Mustang就算幸運了,對吧?然而,在美國俄亥俄州中,有一間Ford經銷商竟然公然販賣800hp+氮氣的《Ford Mustang GT》,會不會太扯了?




 

 

 

這間福特經銷商為「Beechmont Ford Performance」,其實這並非第一次做出誇張舉動。在過去還曾推出過700hp+ 機械增壓版本的Ford GT,每輛開價40,000美元左右,如今更推出這款名為「Drag Pak」的版本!

 

 

在這輛Ford GT體內,Beechmont Ford Performance在後方植入一組氮氣瓶,並附上氮氣控制器、Steeda drag 彈簧、Mickey Thompson Street SS 輪胎、改裝傳動軸、汽油幫浦齒輪,以及升級的曲柄鏈輪。根據經銷商指出,每輛搭載「Drag Pak 套件」的GT都能夠在10秒內完成零四加速,無需再做任何改裝!

 

 

此外Beechmont Ford Performance將Drag Pak提供給任何Mustang GT,不管你是手排或是自排皆能改裝。不僅如此,若是夠瘋癲的客戶,車廠還提供消費者加裝機械增壓器或渦輪增壓器,端看你傾向於何種調性!

 

 

好康不只如此,該經銷商的負責經理更表示,改裝版的車型還有保固,雖未明確說明,但他表示,車主只需擔心的是:「氮氣用完」,其餘都不成問題!但他也說,氮氣是一個非常高效卻常被濫用的東西,畢竟比起渦輪或機械增壓來說,他的可控性相對來的低,因此使用上必須非常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