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TOYOTA 有神車,現代車也有 Hyundai Elantra !

Toyota 神車不只有Hilux皮卡還有最著名的Corolla,因為可上天下海穿梭槍林彈雨、 爛了還可上路而聞名,而在美國邁阿密也有一個開著Hyundai Elantra 酒駕的男人不知是撞到飛機或是UFO,右方車體中壓縮成一半,但卻只受輕傷,僅剩的3/4車體還可以開,真的神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ami WTF❗️(@miami___wtf)分享的貼文

酒駕是他該死,但是那麼多拿著手機的青少年卻也只顧著拍,沒人上前幫忙,這真的也是獨特的風景,反觀5月份在美國下方的墨西哥才充滿人情味,一輛Nissan Versa 被夾在卡車中間,熱心的人民則是馬上救人。

 

超越傳說的Toyota 神車 ,永遠不死的Corolla Altis?

中東神車被考古出土,竟然是就是網友買不到的Toyota Corolla Wagon 碗公!

Source:IG/miami___wtf

            Facebook/Noticiero Indec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