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店門口不能停車!而且你已經前前後後轉了幾百次還停不好。

這個車頭讓很多人猜不著這是什麼車,很像超跑卻又沒有印象,但如果是對於ATV(全地形車)很有研究的朋友大概都知道這是美國ATV大廠Polaris(北極星)的三輪車”Slingshot(彈弓)”。雖然說是ATV大廠所生產,血統中的越野能力一定有,但是這麼炫的車身就不適合啊!

@mikatejada

La gente está muy loca 🫣 #southbeach #sheperd #miamibeach #parati

♬ sonido original – Mica tejada

當然說他轉了幾百次是跨張了些,很有可能是在盛怒或酒醉做出的脫序行為,不過也有是租來或偷來的可能性存在!

最後來看看這輛近百萬台幣的Polaris Slingshot的內裝外觀實際如何,雖然台灣因法規問題進不了!

 

 

 

Source:Tiktok/mikatejada

YouTube/Indian Motorcycle Richmo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