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都沒這樣演!赤裸上身男人左手抱狗右手開球車,被LAPD陸空警力包圍!

看過美國警匪追逐的朋友一定都知道,他們的警力可能過剩或是SOP規定,常常十幾輛警車一起追著跑,再配合天空的警用或電視台直升機,追緝重大嫌疑犯無可厚非,但對一輛開不快的高爾夫球車?Too much 吧?

據報,LAPD說這男子持有致命武器,其實是把刀,他威脅要殺他抱著的那隻狗,然後偷了輛高爾夫球車展開這場荒謬的逃亡!老編是認為他都脫了上衣,左手又抱一條狗,威脅性不高的情況下,幾把電擊槍也就夠用了?而且這樣的大陣仗不就是我們說的大炮打小鳥,這樣的警力資源看在我們台灣警察眼底大概挺羨慕又心酸吧!

最後,雖然高爾夫球車開不快,但在美國警匪追逐歷史中還是不是最慢的,因為還有人開怪手逃亡!

 

兩用工程車都能變成警匪追逐主角,GTA都是真的!

 

Source:YouTube/KeyNewsNetworkFOX 11 Los Angel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