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ren 720S 完美空氣力學,上演一場速度與激情!

若你對於McLaren P1那驚人的售價怯步,那麼全新世代的McLaren 720S將會是你的最佳口袋名單!

 

搭載全新開發的biturbo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720hp,與他那用大量鋁合金與碳纖維打造的Monocage II碳纖維車體,讓整體車身重量來到1283公斤,並輔已7速SSG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加速直接壓到2.9秒的誇張實力,極速更可一舉飆破341km,我想就連McLaren一哥-P1看了也冷汗直流了吧

McLaren說道,720S比上個世代的650S快上許多,也減輕了不少車重,更有著更極致的空氣力學設計,引擎散熱的處理也完全不同,把原先McLaren最常見的側面進氣孔轉移至側邊的引擎蓋上以達到更強的冷卻效果,720S不管是在外觀或是內部確實做了不少改變,並進一步輔已全幅式電動開啟尾翼,在車子高速行駛下將會自動升降以便達到最完美的空氣力學表現!

一踏入座艙內不難發現McLaren一樣秉持著簡約的設計理念,使用大量的的Alcantara麂皮包覆,使整體更有純粹的競技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