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地區的瀕臨絕種車款,BMW尋獲狀況良好的E30 M3以及充滿熱情的車主[影片]

第一個世代的BMW E30 M3由於締造了不少佳績和成功,加上那來自純正賽車的血統,因而設下了這個車系的標準並且在每一個車迷的心中都保有了一個特殊的地位。

最初代的E30 M3從1980年代中期出現,直到1990年代早期才退役。這麼一輛性能車款在全世界都有著死忠的車迷,即使是以大排氣量肌肉車為大宗的美國地區也有相當狂熱的車主。

下方這支來自BMW官方所釋出的影片中,這輛紅色E30 M3有個匿名的狂熱車主,將原本的2.3升引擎升級為2.5升的排氣量,並且進行了其他性能部品的改裝,像是防傾桿等等。

對於E30 M3,這位車主擁有許多熱情與愛。不過比較令人敬佩的是,當時僅有5,300輛這個性能車款引進北美地區,大約有185輛進入加拿大,而其他5,115輛則散落在美國各地。而根據BMW的車籍資料,現在要找到一輛狀況良好的E30 M3幾乎算的上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因此這位美國的E30 M3車主可說是擁有了一輛至寶一般的經典車款。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