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悄悄揭示搭載V12動力系統的Mercedes-Maybach S680

Mercedes-AMG S65可能已經死了,但絕對不用煩惱,因為它的V12會在Maybach版本中繼續使用。Bentley(賓利)W12轎車於去年趕在S-Class轎車首發表之前推出,而在上個月的預告宣傳片發布之後,十二缸的Mercedes-Maybach豪華轎車終於現身了。

奇怪的是,這輛車在Daimler網站上没有發布新聞。這款超長豪華轎車採用了與2020年11月發表的V8車型相同的時尚雙色塗裝和豐富的鍍鉻,還有更優雅的多輻式輪圏。再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與標準Maybach S-Class轎車相比,V12車型有了一些細微上的變化。前葉子板上有” V12″徽章,行李箱蓋上有”S680″徽標。

從Mercedes-Maybach公布的廠照可看到一張V12引擎,雖然目前尚無技術規格,但我們希望馬力數字是以” 6 “開頭。提醒一下,之前202,550美元(約合新台幣566.1萬元)的Maybach S650透過其6.0升雙渦輪增壓擁有621 hp的大馬力和102 kgm的驚人扭力輸出。另外,推測這個新V12動力的Maybach S680也是S-Class首次採用4Matic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

即使AMG S65已經死了,但Mercedes-Benz(賓士)仍在計劃推出替代車型,如果最近的傳聞可信。那麼 AMG S63e會率先搭載V8推出,輸出馬力約為700 hp,而傳聞S73e的馬力可高達800 hp。兩者都有望成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並提供純電力行駛,但目前尚無其續航力範圍數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