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星盛事】20周年壓軸鉅獻 小提琴女神 安‧蘇菲‧慕特來台獨奏會 「音樂種子計畫在台北」栽培台灣潛力新星

適逢「Mercedes-Benz星盛事」20周年台灣賓士再次邀請德國小提琴女神安‧蘇菲‧慕特擔任精采壓軸演出

安‧蘇菲‧慕特女神再次降臨台北國家音樂廳!世界知名的小提琴大師「安‧蘇菲‧慕特」(Anne-Sophie Mutter)曾經在第一屆Mercedes-Benz星盛事受邀擔任首位表演嘉賓;今年正好為Mercedes-Benz星盛事20周年,台灣賓士特別再度邀請到安‧蘇菲‧慕特於今晚7:30登上國家音樂廳的舞台擔任20周年的壓軸演出,為台灣樂迷帶來世界級的經典璀璨樂章。

 

台灣賓士長期致力於引進國際知名藝文活動以推廣國內藝文風氣,自1997年起,以「Mercedes-Benz星盛事」之名全力支持推廣台灣的藝文活動;近年更是大力推廣對於台灣新秀的教育以及訓練。今年,台灣賓士更熱力邀請到小提琴大師安‧蘇菲‧慕特來台開辦「音樂種子計畫在台北」大師講習活動,由安‧蘇菲‧慕特親自指導五位台灣樂壇潛力新星,拓展在台學子國際視野。

安‧蘇菲‧慕特於昨日開辦「慕特大師班」親自與台灣新生代音樂家互相切磋琴藝

古典樂壇的女神 小提琴大師安‧蘇菲‧慕特登台

自從13歲首次轟動樂壇後,安‧蘇菲‧慕特便被封為古典樂壇的女神於舞台上大放異彩。當年受到大師卡拉揚拔擢的少女小提琴奇才,擁有40年的樂壇資歷、全球頂尖的小提琴家,慕特在演奏上完美的表現獲無數獎項肯定,細膩精湛的技巧、豐富的情感加上個人特別的色彩,每一場的演出都是音樂界的經典,是當代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一路走來,慕特對於音樂堅持完美的態度不曾改變、對於藝術突破的追求不曾停止。儘管已是站在古典樂界頂點的小提琴女神,慕特仍無比嚴肅的對待音樂,努力在經典的曲目上開拓新的視野,同時保有一貫的細膩以及精準,今年安‧蘇菲‧慕特帶來多首世界名曲,包括天才音樂家莫札特的A大調奏鳴曲、庫瑞爾的《發條》、雷斯畢基的b小調奏鳴曲以及聖桑的《前奏與隨想輪旋曲》,讓台灣樂迷參與一場無比精彩的演出。

小提琴大師安‧蘇菲‧慕特來台開辦「音樂種子計畫在台北」講習活動,親自指導五位台灣樂壇潛力新星

身為當今樂壇重量級的小提琴家的安‧蘇菲‧慕特對於琴藝的傳承特別具有使命感;她積極尋找音樂人才並以回饋的心情培育年輕新秀,昨日下午舉行「音樂種子計畫在台北」大師班,親自傳承一生的音樂技藝給國內五位潛力十足的年輕新星,並成為他們永生難忘的珍貴回憶。

[Source:台灣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