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關子 吊胃口 Elon Musk宣布有意想不到的產品將在10月17日揭示

Tesla(特斯拉)首席執行長Elon Musk透露,他們計劃在本月17日(星期一)揭示一個令人意想不的公司產品。

Elon Musk在他的Twitter上透露了這個消息,正如他所說的,這樣的宣布令人感到意外,也讓許多人想知道Tesla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根據Eletrek的報導,有關於Tesla計畫揭示的產品有幾種可能性。首先,可能是與Autopilot 2.0有關的產品或聲明,而這其中應該包括了大量自動駕駛系統的改進報告,可能還包括了修改升級的前攝影機。

此外,也可能是Tesla正在計劃與Model 3相關的一些事情。也許到時我們可以看到量產規格的車子或關於未來Model 3的相關資訊。

之前Elon Musk曾說過:"我們幾乎已完成Model 3車型的所有設計,但是我們依然還沒有決定最終的車型設計。他還說Tesla將在年底舉行一個"大"活動,所以揭示量產版的Model 3看起來也是有很高的可能性。

[Source:Electrek.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