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lectric Vision EQXX 將於1月3日首次亮相 在現實世界中的續航里程高逹620英里!

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了全電動Vision EQXX原型車的新預告圖,並確認將於2022年1月3日讓其亮相。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於2020年的年底首次公布了這款車的訊息,並在7月發布了第二張預告圖。Daimler股份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Markus Schäfer不久前已在LinkedIn上分享了該車的第三個預告片,同時還宣布了一些有關此新車的新細節。

根據Markus Schäfer表示,Vision EQXX是一款小型汽車,在實際環境條件下充滿一充電可行駛 620 英里(1,000 公里)的距離。他補充說,在正常高速公路速度下,每100公里使用的kWh消耗量也將達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個位數。

此外,Mercedes-Benz還致力於使Vision EQXX擁有高效率的空動力學,並表示其風阻係數將低於EQS的0.20 Cd。且與EQS相比,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還致力於將Vision EQXX的電池等級能量密度再提高20%。

從視覺的角度來看,該宣傳預告圖顯示Vision EQXX將配備LED前大燈和LED燈條。它也將沒有傳統的外後視鏡,並擁有一個充滿肌肉感的引擎蓋和時尚的LED車尾燈。Mercedes-Benz尚未確認Vision EQXX是否會推出衍生車型,但即使不會,它初次登台的技術也無疑是三芒星進入未來電動車的途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