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為不得不召回新一代S-Class向客戶道歉

全新一代的W223 S-Class才推出四個多月不到5個月,但Mercedes-Benz(賓士)已經在國外宣布召回這款貴又有問題的豪華轎車了。

W223這個全新世代的三芒星品牌旗艦轎車顯然配備了較短的轉向內拉桿,這些轉向內拉桿無法永久承受行駛壓力,將導致轉向能力下降,進而增加發生事故的風險。

Mercedes-Benz建議2021 S-Class的車主與授權的經銷商預約時間回廠,經銷商的技術人員將會進行檢查轉向內拉桿,並在必要時會進行免費更換。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Mercedes-Benz表示:「我們對這次額外的召回維修事件表示歉意,並希望車主能諒解。」

Mercedes-Benz發言人表示:「目前在全球已經有多達1,400輛以上的W223 S-Class交到客戶手上,它們可能會受到此次召回的影響。我們根據供應商的反應意識到了這一個投訴。新的零部件現在已成為車輛組裝時的標準零件。」

新世代S-Class將開始在北美交車,S500 4MATIC Luxury Line車型的起價為109,800美元(不包括1,050美元的目的地和運費),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307.1萬元,比上一代增加了15,550美元(43.5萬元)。

[Source: Business Insid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