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透過自動駕駛技術讓AMG GT 63 S 4-Door Coupe在賽道奔馳 展示自動駕駛技術最新進度[影片]

自2015年採用自動駕駛技術以來,Mercedes-Benz(賓士)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他們已獲准在公共道路上進行測試,此外,這家德國車廠還計劃在年底前將他們的SAE Level 3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導入美國本土。

此外,Mercedes-AMG也獲得寶貴的自動駕駛技術。你可能認為Mercedes-Benz的高性能部門不會想在賽道上使用這個技術對吧? 

但其實Mercedes-AMG已經做了,近日他們發布了一段影片,向全球車迷們展示了他們的無人駕駛技術到目前為止到逹了什麼程度。 

這段影片有點長(可從15分處開始看),但我們可以看到AMG GT 63 S 4-Door Coupe在沒有駕駛介入操作的情況下自動在賽道上快速奔馳。這輛車會自動加速,會自動在彎道前煞車,並按照賽車路線行走,但重要的是要它的速度被限制在170 km/h。老實說,在沒有任何人為干預的情況下達到此高速是有點瘋狂,也有點怪異。 

當然,我們看到的只是一個原型,至少現在是這樣。事實上,就在兩位男士坐上前排座位之前,Mercedes-AMG展示了一個片段,在此片段中AMG GT 63 S 4-Door Coupe在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情況下於賽道上自動跑了幾圏。 

在賽道上行駛之前的其餘影片內容展示了自動駕駛車輛技術的一些實際應用,有興趣的人可自行查看。 

毫無疑問,對於自動駕駛技術Mercedes-Benz正在全力以赴。他們甚至在之前宣布,如果他們的自動技術發生車禍事故,他們將會承擔法律責任。如今看來,未來已經近在咫尺,對某些市場來說,可能會是在今年年底。

[Source:Mercedes-AM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