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鋼砲再昇華 480匹Audi S3 MTM Clubsport小野獸在阿爾卑斯山上撒野 [影片]

Audi(奧迪)已經推出RS3,那麼S3不再像以前那樣受到注意是可以理解的。然而,MTM(Motoren Technik Mayer)希望提醒我們,S3依然是一款有趣的袖珍火箭,尤其是在對引擎進行升級獲得更多動力之後,雖然它不像RS3是個小怪獸,但依然有著高樂趣 。

MTM對S3的2.0 TFSI引擎提升了四個階段的升級套件。第一階段可透過軟體優化將馬力提升至360 hp。第二階段增加了定制的Downpipes讓馬力多出20 hp,來到380 hp,而第三階段再升級進氣系統將四缸引擎的馬力提升到430 hp。 

MTM的第四階段包括一個更強大的渦輪增壓器,可讓引擎輸出480 hp的最大馬力,在這種情況下,0到100 km/h加速僅需3.2秒,0-200 km/h加速時間為10.7秒,這對一輛四輪汽車來說並不算差。

在外觀上,這輛S3 MTM Clubsport的車身有著鮮豔的螢光色,並在引擎蓋、前葉子板、車門、車頂以及車尾等處塗上綠色條紋。搭配更突出的碳纖維擾流下巴以及後上碳纖維擾流板,使整輛車散發出濃厚的競技味,也與標準S3相去甚遠。 

MTM也為S3裝上了自己的19 英寸九輻式Bimoto輪圏,並拆除後排座椅,然後裝上防滾架。至於駕駛和旁邊的乘客會坐在造型帥氣的黄黑色Recaro Podium桶形座椅上。 

雖然S3有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可是没有RS3的漂移模式,但我們可以看到MTM這輛車在雪地裡依然可以讓人玩得很開心。所以,如果你/妳希望為自己的S3提供更多動力與樂趣,可至MTM網站或是台灣MTM逛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