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智慧的一步 一步就是一大步

2013年4月20日,以”創新 美好生活”為主題的第十五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正式開展,此次上海車展吸引了國內外各大汽車廠商,帶來了各自最新最頂尖的產品亮相。

創新引領行業發展,發展迎接美好生活。此次車展“創新 美好生活”的主題也正與東風裕隆納智捷“智慧一大步”的參展主題不謀而合。以“智慧 豪華”為品牌DNA的納智捷一直以來運用前瞻性的智慧把脈汽車市場,以未來化的科技配置打造全系產品的獨特競爭力。此次車展,全新佈局完善的納智捷品牌不僅將展現旗下全系車型的出眾實力,同時也將展現納智捷品牌對於未來汽車市場走向的獨特視角。

此次車展上,東風裕隆將攜旗下包括納智捷 大7 SUV、專屬領袖座駕納智捷 MASTER CEO 、即將上市的高端MPV納智捷 大7 MPV,以及有望在年中上市的中級旗艦車納智捷 5 Sedan在內的4款全系產品亮相E4 館,展現東風裕隆發展的碩果和獨特的品牌魅力。

中級旗艦車型:納智捷 5 Sedan
作為東風裕隆的首款轎車,納智捷 5 Sedan秉承了納智捷家族一貫的“智慧 科技”精髓,不僅將是全球首個與手機結合的智慧科技車,同時也擁有全世界第一套用Android程式撰寫的車載系統,會隨時同步升級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統,讓智慧有了盡情拓展的可能。此次在車展上的正式亮相也預示著這款充滿了未來科技智慧的中級旗艦轎車將有望在年中正式上市。

作為中級轎車市場的新貴,納智捷5 Sedan將提供超越同級別車型的舒適空間,2720mm的超長軸距為同級別車中最大,這樣的軸距設計將為車內乘客提供相當舒適寬敞的空間感,尤其是對後排乘客而言,充盈的腿部空間將帶來放鬆愜意的乘坐舒適感,有效緩解長途旅行的局促和不適,同時也將為車主帶來旗艦型轎車的舒適享受。

智慧是納智捷產品領先于傳統轎車產品的最大特色,納智捷5 Sedan同樣將智慧、魅力科技的精髓貫徹到極致。納智捷 5 Sedan擁有可無限延伸的APP智慧平臺,其獨有的車載系統會如同智慧手機一般,通過專用介面與手機相連,可隨時同步到Android系統的最新版本,同時實現車載APP軟體更新,讓車主隨時享受最新最便捷的軟體系統,體會科技進步帶來的便利。這也讓納智捷 5 Sedan擁有了進化的可能,成為了同級別車中獨創性的擁有不斷學習、不斷進取能力的智慧車型。

在安全性方面,納智捷 5 Sedan同樣擁有超越同級別智慧安全配置。納智捷5 Sedan通過了超過50萬公里的模擬路試,以及高溫、高塵、高海拔及寒地測試,車輛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強。安全配置方面,納智捷 5 Sedan也囊括了智慧先進的安全系統,堪稱同級別車中最強。可通過方向盤控制的可自動升降的飛航式HUD抬頭顯示器,可以在行駛途中為車主顯示車速、檔位元等資訊,直觀安全且獨具未來科技感;電子智慧EPB刹車系統較傳統手刹安全保障更高,同時提供自動解離、上坡輔助、自動駐車、兒童誤觸防護等多種功能;Active Eagle View+ 360度環景影像系統可以通過全車攝像頭隨時切換並線;倒車影像,使駕車更加安全。除此之外,納智捷5 Sedan還提供了由西班牙伊狄達(Idiada)實驗室進行調校的行人安全系統,該系統經過800次虛擬試驗證實了對行人腿部保護的有效性,這一配置也提前滿足了歐洲二期行人保護法規的規範。無處不在的全新智慧配置不僅展示了科技發展帶來的便利,同時也大幅提升了駕駛納智捷 5 Sedan的樂趣和安全性。

開創高端MPV智慧商旅新格局:納智捷 大7 MPV
在MPV車主的傳統思路中,似乎只有後排空間是真正屬於自己的,舒適、豪華且充滿了各種豐富的配置,前排空間似乎永遠屬於司機、秘書或是隨從人員,這也讓市面上現有的MPV車型多成為了商務出行的基本選擇,而MPV市場原點的多功能、多用途被直接忽略掉。

但如今,隨著納智捷 大7 MPV的上市,這一固有的傳統思路將被打破。豪華舒適毫不遜色于中高端轎車的前排空間,與充滿了時下尖端智慧科技的後排商務空間將納智捷 大7 MPV的前後排空間提升到同一檔次,對車主而言,也提供了移動至前排感受自駕樂趣,創造全新社交空間的可能。在納智捷“差異化策略”指導下,納智捷全新大7 MPV或許將成為那些時常親自駕車款待朋友,或是自駕出遊的消費者的首選。

能夠讓高端商務人群產生自駕出行的興致,豪華的內飾和各種實用性極強的科技配備則成為了必要的裝備。在這一點上,納智捷 大7 MPV顯然讓車主們更有面子。納智捷大7 MPV前排內飾風格豪華大氣,且擁有一套完全媲美中高端豪華車的THINK+系統。

進入前排空間,10.2寸超大螢幕配合7支來自全球知名品牌JBL的高保真揚聲器讓人有種置身豪華轎車的錯覺,強大的視音訊感受也與自駕的快感遙相呼應。通過大螢幕,THINK+系統將發揮強大的功能,光碟播放、AUX/AV IN外接影音、藍牙、電話簿設定、衛星導航、旅遊地點指引、天氣及停車服務、ABS系統、機油油壓、電池充電、SRS安全氣囊等行車突發問題診斷及諮詢以及車主專屬手冊等等配置都是為了車主自駕而來,相信也將讓車主不忍將如此豪華豐富的配置僅為司機或隨從提供服務。

納智捷 大7 MPV全車皆採用真皮座椅,椅面前端、椅背上方擁有細緻的打孔設計,以加強其通風、散熱的效果。部分車型之駕駛座可進行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附記憶功能及電動腰靠及按摩,同時配有同級別車獨有的“蝴蝶式包覆頭枕”,展開時有如雙翼一般,有效支撐駕駛者及乘員頭、頸部,大幅提升長途駕乘時的舒適性。尊貴的設計,讓車主自己駕駛MPV接待貴賓時,也顯得尤為親切且不突兀,細節處無不彰顯納智捷對車主的用心款待所在。

智慧科技永遠是納智捷品牌引領市場的獨特優勢。納智捷 大7 MPV以“雙SIM卡無限智慧系統”為前後排乘員分別提供截然不同的社交環境。納智捷 大7 MPV把前排空間賦予朋友聚會、家人出行的宜家需求,搭載的THINK+車載資訊系統帶來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等多方面服務,為家庭使用者提供超越同級別車的智慧豪華新感受。後排空間則完全提供極具商務氣息的科技配置功能,同時,納智捷 大7 MPV為後排乘員提供一套車載Android系統的“無縫智慧系統”,提供3G網卡的WIFI熱點隨時接入,網頁流覽、QQ聊天、股票交易資訊查詢、電話會議、office軟體流覽、PPT方案等多種商務辦公配置,同時“隨身郵”功能能夠在旅途中隨時讓車主收發郵件,讓商務資訊溝通無損,滿足車主宜商的實際需求,成為商務人士真正的移動辦公室。

對於商務人群而言,納智捷 大7 MPV將不僅僅只提供一個多人出行的大空間,附加了諸多移動商務應用,將辦公桌全盤複製到旅途中的前瞻性配置,才是納智捷思考的重點,也將被納智捷視為衝擊商務車市場的全新“藍海”。

大師級專屬座駕:納智捷 MASTER CEO
憑藉超然的想像力,納智捷 MASTER CEO開創了國內“後座購買”的新時代,將尊榮體驗帶給了國內的消費者。納智捷 MASTER CEO 獨創的尊榮雙座設計,奢侈的後排座位營造出一個專屬於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間,實現了高品質移動辦公的商務功能,同時也全面滿足了職場CEO的精神需求。

作為“後座購買”全新時代的開拓者,納智捷MASTER CEO自上市以來就得到了專業媒體及消費者的廣泛認可,新浪“年度MPV車型”、搜狐“年度首選MPV車型”、網易2012年度新車總評榜“年度智慧科技車”、騰訊“最佳MPV”、CCTV-《車風尚》“年度高端商務車”、鳳凰網“年度最佳MPV車型”、越野e族“最佳MPV”、北京晨報“北京人心中最有價值MPV品牌”、等多個極具含金量的專業獎項也代表了市場和消費者對於納智捷 MASTER CEO的肯定,預示著由納智捷 MASTER CEO開創的“後座智慧”正迎合了消費者的實際需求,帶來了中國MPV市場 “後座購買”的新潮流。

大器新基準:納智捷 大7 SUV
2011年9月“納智捷首款產品 大7 SUV上市,這不僅是納智捷家族走入千家萬戶的開山之作,同時也成為中國汽車市場智慧時代的開拓者。納智捷 大7 SUV憑藉豪華的配置和大器車格,自上市以來就以獨特的科技魅力贏得了市場的認可和消費者的支持,目前納智捷 大7 SUV市場保有量超過4萬輛,並以零庫存的市場奇跡成功進入了細分市場銷量前10名,成就全新品牌銷量傳奇。

2013年,作為開闢豪華SUV細分市場的絕對霸主,納智捷 大7 SUV持續發力,為消費
者帶來全新“大器”感受,憑藉“大尺寸、大動力、大豪華、大安全”的產品優勢,以緊湊型SUV的價格為消費者奉獻大型SUV的豪華體驗感受,升級產品內涵,樹立SUV市場的“大器新基準”。

► “大尺寸”帶來大自由。從上市之初,納智捷 大7 SUV軸距為2910mm,車長為4800mm、車寬為1930mm、車高為1760mm,完全超越緊湊型SUV,與XC90、保時捷卡宴等豪華SUV比肩的的大器車格贏得市場廣泛讚譽。

► “大動力”帶來大激情。納智捷 大7 SUV搭載性能澎湃的2.2T動力引擎,匹配五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創造出131 Kw的最大淨功率,以及發動機轉速從2500至4000轉時275N•m的寬幅最大扭矩,輕鬆展現出等同3.0升發動機扭力的卓越中低轉速加速反應。

► “大豪華”帶來大品味。頂級JBL環繞音響,完整重現音質的真、善、美,帶來震撼的音樂體驗。皇家核桃木方向盤、8向電動調整高檔皮質座椅具備通風、加熱及按摩功能,體現豪華檔次。

► “大安全”帶來大保障。作為東風裕隆首款力作,大7 SUV在安全性方面也有著出色的表現,在C-NCAP碰撞測試中,大7 SUV獲得了46.5分,被評為五星安全車型。

全線產品佈局完備 東風裕隆邁出“智慧一大步”
世界對於想像力而言只是一塊畫布。東風裕隆以超然的智慧力與前瞻的科技打造全系產品,邁出了引領國內汽車市場發展的“智慧一大步”。此次納智捷5 Sedan的亮相也標誌著納智捷全系產品佈局基本結束,已經形成了覆蓋轎車、MPV、SUV以及MASTER CEO全新開創的“後座購買”細分市場在內乘用車市場的全覆蓋。

“差異化策略”造就了納智捷品牌獨到的市場眼光和獨特的造車哲學,自納智捷 大7 SUV上市伊始,東風裕隆就以“差異化策略”開啟了全新的市場探索,而隨著納智捷 大7 SUV成功締造了兩年零庫存的市場奇跡, MASTER CEO憑藉獨特的後排雙座優勢開拓出商務車市場新的藍海區間、即將上市的納智捷 大7 MPV又再次以獨到的眼光,開拓了前排智慧 後排商旅的全新社交空間,這一系列的成功都力證了東風裕隆這一策略的成功。今後,東風裕隆將繼續秉承差異化的競爭模式、獨具創新的產品力成為國內車市獨樹一幟的悍將,成為各自細分市場強有力的差異化競爭者。

智慧的力量引領納智捷品牌不斷向前,作為國內市場的後來者,東風裕隆已然表現出後來居上的智慧與勇氣,未來,東風裕隆將繼續憑藉差異化策略,成為國內汽車市場前沿智慧和科技的領航者。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