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2013全國菁英召募開放報名 歡迎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 共同開創嶄新未來

LUXGEN對外釋出近200份工作職缺,提供業界最高2萬6千元的保障底薪,將於5月11日開始正式舉行全國菁英召募。隨著產品線逐漸完整、外銷佈局開展,LUXGEN對於人才的需求若渴,因此希望透過大型召募活動大舉徵才,吸引國內優質人才加入汽車產業行列。這是LUXGEN連續第五年舉行全國菁英召募活動,職缺涵蓋類別包括儲備主管、銷售顧問、服務、技師、零件、行政、企劃、顧客滿意與總務人員等,將分別於5/11(六)台北、5/14(二)台中、5/17(五)高雄舉辦三場大型徵才活動。歡迎對汽車產業有信心、有企圖心、勇於挑戰的優秀人才加入,共同開創嶄新未來。

LUXGEN對於徵選入列的人才十分重視,特地設置「菁訓班」專業培訓課程,以完整而紮實、量身訂作的課程來培育汽車產業未來的人才,希望接受培訓的菁英新血們,都能夠在職場有適才適性的發展基礎,更希望讓加入這個團隊的夥伴們,也能領會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理念。秉持與LUXGEN共同深耕經營、服務客戶的決心,成為未來汽車產業界具競爭力的砥柱中流。隨著穩健布局全球的腳步,未來優秀人員將有外派俄羅斯、越南等國家或至中東、中南美洲、阿曼、多明尼加等地出差的機會,將隨著LUXGEN的足跡踏遍全世界!

2013全國菁英召募即日起進行全台報名作業,欲知更多詳細召募活動細節,請上LUXGEN官網http://www.luxgen-motor.com.tw/activity.html查詢或洽菁英召募專線:02-2100-2969。

LUXGEN 2013菁英召募說明會舉辦時間為下午13:00~17:00,場次規劃如下:

地點

時間

場地

地址

台北場

5/11(六)

新店圓頂劇場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31

台中場

5/14(二)

台中新光人壽惠國大樓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64511

高雄場

5/17(五)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

 

[Source:Lux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