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騎士召集令 郭靜、韋禮安周末接力開唱 重現Lancer風雲車魅力

只看照片不過癮嗎? 喜愛LANCER的車迷照過來! MITSUBISHI歡慶LANCER 20周年, 4/19~4/21於台北信義區NEO19對面遠東A13停車場舉辦《LACNER當代騎士召集令》活動。為讓車迷近距離感受LANCER魅力,MITSUBISHI將召集1993國產首代LANCER、Virage iO、GLOBAL LANCER、LANCER iO 等13台經典車款,讓車迷一次看個夠!

此外,也將為大小朋友量身打造絕無冷場的騎士演唱會與冒險犯難的騎士闖關活動,不僅邀請郭靜、韋禮安、太妃堂等當紅藝人high翻接唱,更規劃了騎士與公主COSPLAY、大型旋轉木馬活動,讓車迷輕鬆化身為駕馭駿馬的騎士,另外還有騎士射箭、製作騎士頭盔、騎士徽章DIY等闖關遊戲,只要闖關成功就能獲得騎士加冕禮,讓你榮耀晉升為新世代的英勇騎士。活動時間:4/19(五)16:00-21:00;4/20(六) 13:00-21:00;4/22(日)13:00-20:00,歡迎一起體驗MITSUBISHI LANCER的騎士魅力。

稱霸車壇20載 LANCER化身當代騎士
  中華三菱自1993 年導入LANCER來台上市,連續多年熱銷成功引領中華汽車由商用車跨足至乘用車市場,20年來不斷在車壇創下風雲紀錄,歷代車種推出後,每每傳為車迷間津津樂道的佳話。前進20週年,LANCER不改原意源自長矛槍騎兵的英雄風範,推出20週年紀念款《LANCER當代騎士版》特仕車,並持續將安全守護視為天職繼續前行。推出特仕車的同時,LACNER也將再次集結開創車款新級距、掀起國內手自排潮流的Virage 1.8 iO;由知名設計師奧利佛.布雷打造設計的GLOBAL LANCER及導入日規RALLIART版外觀的LANCER iO等峰雲車,讓車迷們再次回味的歷代經典車款,近距離感受LANCER令人屏息的英雄魅力。

陪伴台灣20載 以經典車款回憶時代演進
  向來以科技與性能為人所愛的LANCER,已陪伴台灣車主20個年頭,在BB CALL盛行的年代有LANCER,在布袋戲風行的年代有LANCER,在台灣棒球風雲再起的年代有LANCER,與時並進的LACNER一直陪伴台灣民眾共同成長。即日起~5/10參加《騎士出任務~20大挑戰》網路活動,將能再一次走過20年的光榮歷史,透過簡單的問答闖關,不僅能欣賞歷代風雲車款,也將仿若走進時光隧道般,走進20年來台灣社會熱門趨勢的變化,讓你再次重溫充滿回憶的美好時光。只要順利完成問答闖關,就有機會抽中CITIZEN 騎士風範腕錶、華納威秀電影票及LANCER經典騎士撲克牌等多項好禮。(《騎士出任務~20大挑戰》活動網址: http://lancer.mitsubishi-motors.com.tw/mission20/)。

詳情請洽LANCER官網http://lancer.mitsubishi-motors.com.tw/

 

[Source:中華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