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Porsche Cayenne更添威猛氣勢、Lumma Design最新作品CLR 558 GT-R登場!

身為全球車壇中最受歡迎的性能SUV之一,Porsche Cayenne自推出以來也受到了不少改裝廠家的青睞,而近日來自德國的Lumma Design也以第二代Cayenne為基礎、發表了最新打造的作品-CLR 558 GT-R…

 

 

首先在外觀方面、Lumma Design為Cayenne換裝了自家開發的寬體化車身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前氣壩、前後葉子板、前下擾流、側裙、後下分流器、尾翼,搭配粗壯的中置三出排氣尾管(另可選擇較傳統的左右四出式樣)、22吋Lumma CLR鍛造鋁圈、前295/30R22、後335/25R22性能胎等,藉由造型誇張的空力套件、增加40mm的車寬及大尺碼胎圈組,營造出相當威猛的氣勢。

至於在內裝方面、Lumma Design則是表示CLR 558 GT-R可依照車主需求全客製化打造,藉由真皮、Alcantara麂皮進行鋪陳,輔以木紋或碳纖維車內飾板,創造出車主專屬的個性化設計。

[Source: Lumma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