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再升級》Lumma Design推出全新AMG G63 強化套件!

於1987年創立的Lumma Design,志在專精SUV車型的後期改裝,而這次他們的下手對象就是全新越野之王-「Mercedes-AMG G63」!

 

首先,Lumma Design針對原廠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進行提升,將最大馬力輸出提升65PS,來到總功率輸出達650PS/950Nm,將這輛重達二噸的大腳怪獸性能再次提升。此外,Lumma Design以提供G500的車主類似的動力強化套件,同樣針對4.0升V8動力強化,提升110PS/140Nm的輸出,讓非「AMG系列」的車型也能擁有532PS/750Nm的強悍輸出,直逼上一代配備5.5升V8雙渦輪增壓的G63!

此外,全新的車身外觀套件使最新的G-Wagen看起來更具侵略性。在板件部分。增加了前後下巴、爆龜輪拱造型、全新側裙、擴散器和大型引擎蓋進氣口。接著來到細節部分,Lumma Design導入新式備胎蓋、碳纖維後視鏡蓋、車頂擾流板與車頂上方的矩型四燈組,最後以Y型設計的24吋鋁圈與前295/30和後355/25輪胎完成彪悍的外觀造型。當然,Lumma Design也提供座艙改造,其中包括全新的皮革飾邊到鋁製踏板、客製地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