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無前擋Lotus 3-Eleven吹風飇極速 [影片]

没有門,沒有車頂,重量超輕,將Lotus(蓮花)3-Eleven推到最高極度絕對會令人感到恐懼。然而,來自AutoTopNL的試車手似乎没在怕的,並將Lotus 3-Eleven開上德國Autobahn測試它的性能。

Lotus 3-Eleven於2015年推出,是一款輕量化速度型跑車,它有兩種版本:一種是賽車版,一種是公路版。前者更強大,但這並不意味著公路合法版本就弱。

最初的3-Eleven只生產了311台。不過在2018年Lotus又推出了更強大的版本-Lotus 3-Eleven 430。

在德國高速公路不受限制的路段上行駛的3-Eleven由一台採用Edelbrock Roots-type增壓器的2GR-FE 3.5升V6引擎提供動力。道路合法版本的輸出馬力為410 hp,扭力為41.8 kgm,重量為925公斤。

更強大的道路合法版本Lotus 3-Eleven 430可輸出430 hp的最大馬力,因此得名。賽道版本則在經過一些修改後可輸出460 hp的最大馬力和53.5 kgm的最大扭力,同時又再一次減輕重量,藉以獲得更好的性能表現。

合法公路版本3-Eleven的最高速度是278 km/h。但正如你在影片中看到的,車手未能達到該速度。他最快只到272 km/h,考慮到他必須正面抵抗強風,這確實是一個困難的測試;而且可怕,但有趣。

[Source: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