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v Adrenaline Concept設計元素導入 Subaru新世代XV/Crosstrek曝光!!![影片] 

關於Subaru(速霸陸)XV/Crosstrek跨界休旅車,我們認為它是一部好開實用又能夠去探險的好車。然而,現在這一代XV產品從2017年問世至今已有五年的歷史,夠成熟了,因此Subaru已經在進行下一代車型的開發測試。不過,Subaru對這款新世代XV/Crosstrek產品一直保持沉默。

雖然如此,但他們的第三代Subaru XV/Crosstrek(包含2010-2011 Impreza XV的為第四代)的原型測試車已經被拍到了,地點是在美國。它依然穿著迷彩服,但令人驚訝的是,它並沒有佈滿偽裝物。這讓我們能更清楚的看到這款車的輪廓與長相。 

這輛三代XV/Crosstrek原型測試車的形狀很像目前的XV/Crosstrek,尤其是它的A、車頂和C柱。再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它的整個側車窗設計也很像現在市售的XV。只是靠近C柱的車窗造型變的更銳利。這段影片也清楚拍到了它的車尾燈,雖然有部份被迷彩衣蓋進了,但依然能清楚看到車尾燈是採用最近Subaru常使用的C形造型。

在車頭部份,我們可以在漩渦迷彩依下辨認出它的前大燈形狀。頭燈看起來很纖細且連接到水箱進氣護罩的飾板。說到水箱護罩,大家可以清楚看到第三代Subaru XV/Crosstrek也有一個線條角度更大的水箱進氣護罩和更大器的格柵。 

總而言之,目前這個第三代XV/Crosstrek原型測試車看起來與2019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的Viziv Adrenaline Concept有點相似。當然,概念車上的設計在市售量產車上已經被淡化了。至於車室內部,只能看到中控台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的上半部分,但我們可以從中推測它可能擁有與WRX一樣的垂直大觸控螢幕。 

如前所述,Subaru並未透露他們計劃何時推出全新的XV/Crosstrek。但是,它很可能會在2022年的某個時候以2023年式樣發表。

[Source:KindelAu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