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雙門跑房-AC Schnitzer X BMW M850i xDrive Coupe!

要說目前最受矚目的大型雙門跑房,那麼BMW 8-Series肯定是當代的代表作,而在去年11月時,改裝廠「AC Schnitzer」為這輛性能跑車推出專屬部件,從外觀、車體高度,甚至到性能動力皆一併強化。

 

然而,這輛位於BMW Abu Dhabi的BMW M850i xDrive Coupe卻沒有搭載AC的全車套件,反而是僅在迷人的車尾上安裝了一組碳纖維Racing賽車尾翼,釋放整體野性。此外,倘若車主選配全系列AC Schnitzer mods,車體套件還將配備碳纖維前擾流板、分流器、碳側翼、碳排氣口蓋、側裙和大型後擴散器;相反地,除了尾翼外,這輛車近乎維持原廠,不過對比黑色大尺寸鋁圈與藍色卡鉗,整體視覺效果一拜。踏入座艙,迎面而來的便是雙色調Fiona紅/黑色美利奴皮革鋪陳,中控台上則配有白色對比色縫線、鋁質鑲邊與不銹鋼金屬飾鈑,維持一貫BMW運動化的座艙設計。

動力部分,假設配備AC專屬動力套件升級,這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從原先的530PS提升到600PS,扭力峰值則從750Nm強化到850Nm,搭配8速跑車化變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3.6秒左右,對付超跑一點也不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