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超怪獸級旅行車」?等你見過今天這輛 Audi RS6 Avant後,你便知曉!

運動旅行車在市場上越來越受歡迎,尤其是台灣市場,紛紛導入Wagon車型。然而,若不提及售價,在當中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超性能跑旅 Audi RS6 Avant》啦!以超高輸出加上彪悍外觀與性能,榮登最強旅行車寶座。

 

想像一下,再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車型上,能夠製造出605PS/750Nm的最大功率輸出,0-100km/h加速3.7秒,極速305km/h,最強Wagon當之無愧。當然,更別提過去曾推出限量的ABT Sportsline版本-「Nogaro Edition」,最大馬力705PS/880Nm,堪稱不敗性能旅行車。

但比起你眼前這傢伙,上面這些藉由「一般改裝」的車款並沒有什麼好提,畢竟這玩意可是由《Klasen Motors》進行操刀,將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規格調整至「1,012hp」。而今天AutoTopNL將把這輛怪獸跑旅放上無限速道路,測試其0-300km/h的加速測試。接著,繫緊安全帶,咱們一同上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