廂型車也能改?ABT Sportsline 讓Volkswagen T6不只看起來更殺,動力還更強!

廂型車又如何?ABT Sportsline深信每輛車都值得更棒的對待,除了有著更具運動氣息的外觀外,性能也需同步飛漲,當然這一切都包括今日男主角-《Volkswagen T6》。

 

先從外觀說起,這輛德式廂型車有著比標準車型更殺的外觀。首先在換上全新車頭水箱罩,並在車側加裝側裙組與後尾翼設計,接著換上車尾的四出排氣尾管與GR系列的20吋鋁合金輪圈,雖說是Van車型,但運動感受相當鮮明;此外,動力輸出當然必須與外觀同步。根據ABT指出,原廠2.0升BiTDI引擎已由原先的204PS提升至235PS/490Nm,對於基本的加速以及推力有一定的幫助。

若有機會來場露營又或是公路旅行,開著一輛T6是件多棒的事情。舉例來說,後方載著3-meter的SUP板,接著二張躺椅、放滿冰涼啤酒的冰箱,讓您在辛苦一天的路途後,能夠享受浪漫的夕陽,來場日夜的美麗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