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狂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展現何謂V12轟炸!

紐伯林最速車款-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自問世後已過了數週,而首輛的SVJ終於來到了名為Newport Beach的經銷商展間。不過今天這篇重點並非詳細介紹SVJ,而是讓各位聽聽看這具「6.5L V12 引擎」的史詩級聲浪!

 

不像是官方影片加上許多特效與配樂,今天這支影片將讓你聽到最純粹的12缸引擎。在聽完後不禁開始羨慕那900位幸運的人生勝利組,試想,能夠開著一輛「紐伯林最速車款」在一般的道路上是何等興奮的事…。

若你對這輛破紀錄的SVJ不熟悉,那麼小編我在此為你補充介紹。SVJ身上的V12核心動力堪稱義大利之最,馬力輸出高達770hp,扭力峰值則為720Nm,綜合以上數據,Aventador SVJ能夠輕鬆於2.8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8.6秒完成0-200km/h加速,極速則可突破350km/h;此外,在SVJ車型上也配置強化煞車系統,由100km/h到煞停能夠於98 feet完成。

除了動力以外,SVJ還配置了Lamborghini的後輪轉向系統(LRS),以及為該車開發的新型倍耐力P Zero Corsa輪胎。 SVJ的重量僅有1,525kg,工程師能夠將SVJ的下壓力增加40%,同時減少1%的阻力;此外,在SVJ還搭載著第二代的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 – 主動空氣動力學系統。ALA2.0可根據駕駛條件改變空氣動力負荷,以實現高下壓力或低阻力表現。接著,點下播放鍵,好好聽聽這輛以6:44.95秒成績刷新紀錄的V12狂牛聲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