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缸引擎改裝「直通管」後有多癲?Ferrari LaFerrari 秀給你看!

2013年,對於Ferrari來說是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原因在於當時發表了一款全新混合動力車款,一輛代表著義大利品牌的工程巔峰之作,一台有著HY-KERS系統、950hp輸出、V12引擎,並能夠在10秒內完成241km/h加速的頂級Hypercar。在這輛LaFerrari身上不單單只是有著狂傲的性能,當中最迷人的肯定是那V12引擎與四出排氣管的結合,那震撼的聲浪實在令人屏息。

 

然而,有些車主對於原廠的十二缸依舊不滿。他認為頂級Ferrari需要調整其聲學效果。 他不只是強化排氣裝置,而是用改裝零件與直通管取代所有的排氣設定。 不管你喜歡與否,這輛LaFerrari確實比起過去更加狂暴,當然這也可能讓它周遭的鄰居心生怨恨,畢竟沒有人想在周六早上6點時聽到吵雜的V12轟隆聲…。廢話不多說,接著就來聽聽這具V12引擎在接收直通管後有多兇!

Ferrari LaFerrari 動力採用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HY-KERS電動馬達,綜效馬力來到950hp/91kgm,佐以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只需2.9秒,極速則為384km/h,一代狂馬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