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0 直六渦輪引擎注入 BMW X3 M、X4 M原型車亮相

BMW(寶馬)在不久前於Nurburgring舉行的DTM比賽活動中展示了即將推出的X3 MX4 M高性能休旅車。

這兩輛原型車的設計都是最終的量產車造型,車頭擁有相同的運動化前保險桿。車側有經空力優化的外後視鏡,還有相同的黑色鋁合金輪圏,藍色煞車上鉗。車尾有同樣的後擾流板,後保險桿以及四出排氣尾管。

 

BMW没有發布性能規格,但證實它們是搭載採用M TwinPower Turbo和高轉速特性的新開發直列六缸引擎。BMW也没公布動力數據,但之前有消息指稱這具3.0升直六M TwinPower Turbo引擎的馬力高達454hp。

除了新引擎之外,X3M,X4 M還將配備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這個系統與M5上使用的系統相同。BMW稱其能確保最大循跡性和無損耗的驅動扭力分配,實現強悍的操控特性。其他的配備還有主動M後差速器,運動化避震懸吊。BMW承諾這兩個高性能休旅車擁有無與倫比的敏捷性,精確度和過彎表現。

BMW不願透露何時推出這兩個車型,但BMW M主管Frank van Meel表示,“憑藉其M具體的性能特點,BMW X3 M和BMW X4 M將在各自領域的動力方面設定基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