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跑車-《Apollo IE》初次彈直線 V12聲浪讓你聽到傻掉!

許多車商為了營利,過去曾以超限量方式推出車款,或是以高度客製化販售驚人的價錢。或許是五輛,又或是十輛;價錢從數十萬美元到數百萬美元,但捫心自問,這些是否違背本質呢?在2018的現今,依然存在一款忠於原味的車款-《Apollo IE – Intense Emotion》。自從去年發表以來,這款Supercar一直備受關注,畢竟傳聞這輛Apollo可是採用了外星黑科技啊…,而今天這輛充滿戲劇性的超跑將在「直線賽」中大放異彩,展現絕倫的聲浪衝擊!

 

動力部分,Apollo Intensa Emozione搭載了源自於「Ferrari」的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根據原廠指出,這具引擎已被強化至高達780hp/760Nm的最高輸出,搭配僅有1250kg的輕量化工程,外星超跑只需2.7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33km/h,並且提供Wet、Sport與Track模式供車主享受不同的駕馭樂趣。

這輛IE更是配置了訂製的碳纖維體盤系統;前後副車架也都採用碳纖維輕量化材質製成。前推桿與後懸吊也運用了Bilstein主動式阻尼器,甚至連連防傾桿也是設定為可調式樣。

Apollo致力於提供純粹的駕駛體驗並非紙上談兵。 該汽車製造商最近證實,來自Mercedes-AMG的衍生公司HWA將負責Intensa Emozione的最終開發。說到HWA可是大有來頭,除了負責Mercedes-Benz長達20年的賽事活動外,更是公路怪獸Mercedes-Benz CLK GTR的始作俑者!最後,這輛車預計將在2019年交付給客戶,全數限量十台,每輛售價26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