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BMW F90 M5換上一組新鞋如何?《HRE FF04》這組實在有夠帥!

時光飛梭,當BMW F90 M5正式亮相後已度過了光彩的一年,而這股熱依舊持續發燒中,畢竟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再加上四驅/後驅切換的驅動模式,無一不讓這輛巴伐利亞「超跑房」在頂級跑房市場中喧賓奪主,可謂人中之龍、萬中遠一。但這顆心臟固然強大,但平常也沒什麼機會體驗,因此對我們來說外觀就是先決要素,決定著一輛車的生命。

 

對外觀改裝來說,從懸吊配置、前/後保、引擎蓋、排氣管等改法,但若要踏入改裝領域,那不改組性感鋁圈怎麼敢說你車有改?相對於改渦輪改動力,鋁圈反而是較容易入手,除非你挑的是鍛造加上大廠,不然大約10萬內都能輕鬆搞定。

那麼今天這輛F90裝著什麼好料?來自大廠HRE的FF04 系列,採用Stain black 塗裝設計,以簡約的爪型設計加上內斂的黑色元素,配上這輛BMW重砲來說,不多不少剛剛好。此外,在售價部分,FF04單咖的售價為$625美元起,並提供19-20寸以及35種其他車色供消費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