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這輛GT-R不單單在路上不能跑,就連上紐柏林賽道都被禁,到底發生什麼事?

勇健帥大叔,這詞我想拿來套在Nissan R35 GT-R是再適合不過了,問世長達十年還能夠穩固其領導性地位,這車確實開了會笑不騙你,馬力大到嚇人、彎中穩定性更是鶴立雞群,更何況透過一些改裝,直到2018還是能屌打9成以上的猛獸群。但你知道嗎?你眼前這輛GT-R不單單在路上不能跑,就連上紐柏林賽道都被禁,到底發生什麼事?

 

根據報導指出,眼前這輛GT-R有著760hp最大馬力,並且因為改裝幅度過大,導致不再是合法道路用車…。此外,這輛GT-R在開了幾圈賽道後,由於改裝的聲浪「極吵」而被禁止行駛。根據文中指出,這車的噪音達到「134分貝」,甚至比軍用噴射機還要吵!

根據文中顯示,這輛760hp版本有著幾乎與Porsche 911 GT2 RS相同的速度與實力,就這麼看這車實在改的了得,畢竟GT2 RS可是前任王者,僅輸給最新速度機器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3秒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