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陣容-《2019 Porsche Panamera GTS》 強勢來襲!

《Porsche再次增援  全新超跑房-2019 Porsche Panamera GTS 正式亮相!》

開頭即重點。首先藏在GTS車型下的核心動力為一具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53hp,扭力峰值為 620Nm,就此數據來看足足比前身多了19hp/100Nm的輸出值。接著,負責傳導453hp動力至四輪的則交由8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根據原廠數據顯示,Panamera GTS與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能夠以4.1秒內的成績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極速則來到292km/h!

 

既然掛名GTS,那麼改變上當然不只是動力的調漲。在全新Panamera車型上標配了Adaptive air suspension 可調式空氣懸吊系統,並將車高下修10mm來提升操控表現以及穩定性。此外,GTS也針對現行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進行優化,最後換上前390/後365mm的加大碟盤來強化制動力表現,穩穩煞住這頭453hp的四門巨獸。

為了對應強悍性能,Panamera GTS為了貫徹GTS之名,在外觀上搭載一套「Sport Design package」,導入黑色元素飾板、GTS專屬銘牌與20吋輕量化鋁圈組;踏入座艙內,迎來的便是大量的黑色麂皮材質用料與鋁合金飾板,並且標配Porsche跑車計時套件、麂皮包覆賽車方向盤(加熱功能)、全新抬頭顯示器、Carmine Red或Crayon飾板。雖然Porsche並未詳細說明,但這對Panamera是全新配置,並且具備全彩顯示幕。最後,Panamera GTS與GTS Sport Turismo目前已在美國市場開放訂購,售價分別為$128,300與$134,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