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原廠的GLC Coupe,還是搭載著TopCar推出的地獄套件版本?

對於改裝廠來說,將完工成品與原廠車款放在一起是件滿弔詭的事情。不過呢,今天改裝廠-《TopCar》將要為我們展示全新Mercedes-Bezn GLC Coupe與搭載著《Inferno 地獄套件》的絕大落差!

 

其實將Mercedes原廠車型放在改裝版本旁邊的感覺挺奇妙,雖然這輛是GLC300 4MATIC Coupe,並且具備賓士原廠的運動化調教,但比起inferno body kit上身的GLC Coupe,怎麼看原廠的氣勢就是薄弱些。但究竟差別在哪,首先是改裝車型換上加大進氣裝置、側裙、後鴨尾、訂製後分流器、四出排氣管套件與加大尺寸輪圈,並且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光是成本就有落差,帥度自然不在話下!

至於動力元件是否有調整就不得而知,但估計這輛GLC 300 4MATIC Coupe依然維持原廠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最大馬力245PS,扭力峰值為370Nm,0-100km/h加速可需6.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