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梭座艙設計-《Audi R8 Targa》 若推出你們買單嗎?

我想各位對於敞篷車還是有基本的憧憬在,只可惜台灣一開將立刻遭受路人指點,再加上近乎沒救的空污,在這兒還是別頑皮,乖乖買轎車吧。但若是恰且非本國住戶,再加上你熱愛開棚且不想要被氣流與噪音干擾,那麼在此將推薦你《Porsche 911 Targa》,一輛帥到不要與兼顧實用的質感型男。




 

 

 

喴!離題了,其實這輛只是一張構想圖啦。不像是Porsche 除了提供敞篷以外,更提供Targa車型滿足日常需求,但可惜是Audi R8僅提供Coupe與Spyder二款單一車型。總之,這張圖是由JBCars設計的,在外觀上取自Targa車型模板,導入現號Audi R8 車型上,初見不錯,不過盯著看幾秒後還真有些曲折,我只能說最弔詭的就是後頂棚那兒,一點也不鏗鏘有力,反倒拖泥帶水。

看看就好,只能說這種產物是你轉世可能也見不到。回歸到現號Audi R8,依然能自封為德系最強跑車之一,其搭載一具5.2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570PS,扭力峰值為550Nm。若尋求更激進版本,Audi也額外提供Performance車型,最大馬力620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