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打造Lamborghini Aventador GT Evo曠世超跑 全球僅限20組 要買要快

Liberty Walk憑藉瘋狂的車身寬體套件為自己打響名稱,他們所推出的車身套件是這個世界上最受歡迎和最受尊敬的車身套件之一。而現在,這家日本改裝廠商剛剛推出了至今為止最頂級的車身套件,這組套件是Liberty Walk專為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所設計開發的。

Liberty Walk將這組Aventador車身套件稱為GT Evo,它有四種不同的外觀,其中一種完全由碳纖維材質打造。售價在94,600美元(約合新台幣265萬元)至187,000美元(約合新台幣524萬元)之間,具體取決於客戶選擇哪種套件和完整的產品。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來自Liberty Walk的Aventador GT Evo全車充滿前衛大膽的設計,車頭新保險桿上有擾流下巴、導流片、側導流器、導流鰭片以及定制的車頭蓋。車側有四個外擴的輪拱,前輪拱上方與後端有葉片狀通氣孔,後輪拱尾有直式通氣孔,底部定制的側裙變的方正,同時還加入斜板。

Aventador GT Evo全車最令人驚嘆不已的就是車尾部。它的定制引擎蓋上有一個大導流鰭片,後方有高聳的大導流尾翼,底部有超誇張的銀黑雙色新氣流擴散器。這個車身寛體套件將是Liberty Walk為Aventador生產的最後一個套件組,其全球將只限量出售20組。如果你的Aventador將裝動作要快啊~~~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