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ty Walk操刀 Suzuki新世代Jimny變身酷勁十足的迷你G-Class!!!

Liberty Walk G-mini 

日本知名改裝廠Liberty Walk以創造令人驚豔的超跑車身套裝而聞名。但除了跑車,他們也開發越野車的改裝套件,就像今天的主角Suzuki(鈴木)Jimny

看到圖片後如果你深深的感覺到它超像Mercedes-Benz(賓士)G-Class,你就沒錯。

我們目前沒有任何關於這個被稱為G-Mini的Jimny改裝內容資訊,但是這些照片確實不言而喻。Suzuki的全新Jimny方方正正的形狀非常適合改造成G-Class的樣子,透過文章中的圖片比對讓我們瞭解了Liberty Walk想做的事。

 

Liberty Walk G-Class
Liberty Walk-g-class-1 Liberty Walk-g-class-2

因為是Liberty Walk,因此四個輪拱當然會被加大,車頭上的水箱護罩被改成橫柵式,下方的前保險桿也換上AMG式樣。引擎蓋似乎是碳纖維材質,而且還有進氣口。車頂前方裝上LED探照燈和導流鰭,車頂尾有上翹的導流板。底盤部份,看起來是有升高,輪圏和輪胎也同樣被升級,甚至我們還看到登車踏板後下還有側排氣管,太酷了。

雖然目前只有這麼一張Liberty Walk G-Mini的照片,推測Liberty Walk應該很快就會推出這組改裝套件,畢竟Suzuki Jimny在歐洲和日本市場很受歡迎。我們希望能盡快看到Liberty Walk提供有關這個G-Mini套件的詳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