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NSX用超寬體暴龜套件在拉斯維加斯轟炸老美的眼睛!

我們有幸活在現今21世界的文明世界中,能見到或是親自開到種類如此多的超級跑車,但就在德系超跑與義大利超跑佔據各汽車媒體版面的同時,來自本田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Acura決定不讓它們專美於前,並端上了旗下最強車種「Aucra NSX」。

 

對於那些頂級超跑車主來說,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是他們唯一追求的事情,而就以改裝界來說,論暴龜寬體套件,誰還能比Liberty Walk更專精?答案是沒有,且永遠不會存在。

於是Acura NSX與Liberty Walk合作下的產物就這麼誕生了,而Liberty Walk更迫不急待見到用路人看到這輛純白戰神時那讚嘆的神情,特別將這輛暴龜版NSX開到極樂天堂Las Vegas,準備震撼這些老美,讓他們瞧瞧何謂極致的日式改裝美學。

論動力,NXS也完全有實力與各大廠匹敵,採MR配置加上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輔以前後軸二組高功率電動馬達與9速雙離合器DCT變速箱,讓它能夠爆發出高達573hp的綜效馬力,0-100km/h只需3.0秒,極速可達307km/h,最後搭配一組SH-AWD四驅系統與LSD限滑差速器,讓它不管直線加速或是在賽道上皆能有著痛宰對手的強悍實力。不過較為可惜的是,這輛全身披上暴龜戰甲的NSX似乎犧牲了操控與性能,取而代之的是讓美國人永生難忘的視覺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