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總裁Harald Kruger證實M Power一哥 M8將在2018年到來

BMW(寶馬)並沒有隱藏將推出8-Series高性能M車型的存在,而今BMW董事長Harald Krüger再證實,在2018年時將推出8-Series頂級版本M8。到目前為止,猜測M8的亮相會在2018年1月,而M8賽車的第一場比賽將是Daytona 24 Hours賽事。

關於8-Series和M8的動力總成細節目前還相當的少。儘管如此,來自M5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也​​是一種可能的選擇。600匹馬力和74kgm扭力的輸出將讓M8成為慓悍的大型豪華Coupe。

不幸的是,之前的間諜照顯示,市售版的8-Series似乎是失去了很多概念車的前衛風格。8-Series Concept上那咄咄逼人以及線條鋒利的車頭看來不會在市售版出現,相反的市售車型的設計感覺比較圓了一點,看起來較平淡無奇。當然,8-Series最後的樣子還是要等到正式發表才算數。

 

BMW 8-Series大馬力豪華Coupe肯定會成為一款小眾產品。Harald Krüger說,BMW未來的主流產品將會廣泛的電氣化。到2025年時,BMW旗下的產品線將包含有25款電動車,其中有12款是純電動車,當中還包括2019 Mini(迷你)電動車,2020年的X3電動車以及2021年的iNext電動車。

Harald Krüger也明顯的暗示i Vision Dynamics Concept的量產版本有600公里的行駛距離和“強烈的情感吸引力”。

在不久的將來,BMW也計劃全力投入自動駕駛,這家德國車廠的自動駕駛工程計劃目前有2000名工程師,並打算用40輛特殊裝備的BMW 7-Series來進行技術測試,他們在德國,加州和以色列都有測試評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