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將在CES上帶來可滑動和可折疊的下一代汽車顯示器

LG Display正在推動汽車的“螢幕化”發展,宣布計劃在今年的CES展會上推出下一代顯示螢幕技術。LG目前對相關細節保密,但表示螢幕在不使用時可以隱藏起來,或者根據需求延伸使用。LG Display還發布了一些圖片,展示了供後座乘客使用的娛樂系統,螢幕在不使用時似乎可以縮回車頂中。

此外,車內還搭載了一個巨大的獨立螢幕,結合了數位儀表板和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我們還可以看到儀表台有一個下顯示螢幕,以及一個似乎是安裝在後座乘客中央扶手上的顯示螢幕。

雖然LG並未透露具體細節,但這家韓國公司將展示一種使用玻璃基板提供汽車OLED核心強度的先進薄型OLED,價格更具競爭力。還將展示低溫多晶矽技術,這個技術可實現更大和更高分辨率的LCD螢幕。

LG將不是唯一一家擁有可滑動螢幕的公司,但目前主要趨勢是前座乘客用的顯示螢幕。許多新的和即將推出的車型都配備了這些功能,包括Audi Q6 e-tron、Porsche Cayenne和Ram 1500 Rev。

有鑑於此,LG在CES上推出「可切換隱私模式」也就不足為奇了。它的設計目的是防止駕駛分心,因為前排乘客螢幕的視角會“自動調整”,這樣駕駛就無法在螢幕上觀看電影或遊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