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外星來的悍將! Lexus UX Crossover Concept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淩志)汽車在本屆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了備受注目,擁有前瞻性概念設計,以及未來可能是Audi(奧迪)Q2對手的UX Concept

出自法國南部ED2(European Design Centre)設計中心的UX Concept不僅看起來感覺像是來自宇宙的飛船,同時也讓世人們預覽了Lexus未來車型的造型走向。

 

車身尺寸長4400mm,寛1520mm,高1900mm,軸距2640mm的Lexus UX Concept外觀造型極具肌肉感,線條也十分鋒利。車頭方面,內部有著奇特網狀柵欄的紡錘型水箱護罩以及保桿氣霸,搭配銳利的頭燈,完全展現出跑車的風格。

車側,幾乎平坦的車頂上附有行李架,半透明A柱旁的攝影機取代了傳統後視鏡,而粗獷的銀色輪拱,獨特的側裙,搭配造型新穎的21英寸輪圏與Goodyear專為UX Concept開發的Urban Crossover概念輪胎,讓UX Concept感覺就像是部外太空來的車子。

UX Concept的車尾造型與車頭一樣動感十足。具備擾流板功能的後車尾燈組設計前衛而大膽,突出的輪拱加上特殊的擾流設計與雙梯形排氣尾管,則展現出新世代跑旅的氣勢。

打開對開式車門,UX Concept的車室內與外觀一樣前衛又具科技感。不規則錯縱幾何線條充滿整個車艙,內部的座椅採獨立四人座設計,不過前座椅是採用具運動化的動力學概念座椅,而後座椅側是採用溫馨的沙發式設計。至於儀表台,採用了車界少見的不規則錯縱幾何線條設計。其駕駛儀表採用透明內附漂浮球的設計,能為駕駛提供數位化的速度、油量、油耗等資訊讀取;而搭配酷炫到不行的方向盤,讓人仿佛置身科幻電影中

Lexus並未透露UX Concept的動力總成,但我們知道的是Lexus打算在幾年後為它進行量產,藉以取代CT 200h

 

 

 

 

 

 

 

 

[Source:Autoblog]